COB陶瓷支架 
   

薄膜陶瓷COB(Chip On Board)散熱支架

高散熱系數薄膜陶瓷散熱支架,運用濺鍍、電/化學沉積,以及黃光微影製程而成,具備金屬線路精準、材料系統穩定等特性,適用於高功率、小尺寸、高亮度的LED的發展趨勢,更是解決了共晶/覆晶封裝製程對陶瓷支架金屬線路解析度與精確度的嚴苛要求。而璦司柏電子除了生產薄膜陶瓷散熱支架外,又為符合不同照明需求,另外開發出薄膜陶瓷COB(Chip On Board)散熱支架。

COB的優點

高成本效益、線路設計簡單、節省系統板空間等,但亦存在著晶粒整合亮度、色溫調和與系統整合的技術門檻。以25W的LED為例,傳統高功率25W的LED光源,須採用25顆1W的LED晶片封裝成25顆LED元件,而COB封裝是將25顆1W的LED晶片封裝在單一晶片中,因此需要的二次光學透鏡將從25片縮減為1片,有助於縮小光源面積、縮減材料、系統成本,進而可簡化光源系二次光學設計並節省組裝人力成本。此外,高功率COB封裝僅需單顆高功率LED即可取代多顆1瓦(含)以上LED封裝,促使產品體積更加輕薄短小。

相關產品:

Al2O3(3X3) COB支架
Al2O3(5X5) COB支架
AlN(10x10) COB支架

規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