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流感测器 
 

电流传感器(微电阻):

电流传感器(CSR)被放置在一个电流电路路径,用于监测电流的流动,当电流通过微电阻时,测量两端的电压降,再依据奥姆定律V=I*R换算其通过回路的电流值,达到感测电流的目的。电流传感器常与IC、MOS被设计于PCM保护板内,成为电池管理中重要的零组件之一,非常适合于新能源、电动车、储能、太阳能相关模组之设计使用。

电流传感器各系列产品:

1.金属膜(metal film)电流传感器: CCS,CCSH,TCS
2.金属贴片(metal foil)电流传感器: MCS,MCSE,MCSH,MCSL
3.纯金属(Metal shunt)电流传感器: MCSS

电流传感器的演变:

由于电源系统的应用趋向更高的功率和更小的尺寸,新一代电流传感器被要求如下:
a.更低的电阻值
b.需负荷更大的电流
c承受大电流能力
d.组件小型化因应携带式产品
e.更窄的电阻公差值
f.更低的温度系数 TCR(Temperature Coefficient of Resistance )
g.很低的热电动势材料
h.符合RoHS的绿色产品

ICP所生产电流传感器的竞争优势:

1.ICP是全世界少数几家可以供应全世界最小的0402尺寸金属贴片微电阻给智能型手机、平板的锂电池保护板使用。
2.ICP是全世界少数几家采用电子束焊接方式量产供应大功率且超低阻值(0.3mΩ~1mΩ)的供货商,特别适用于动力电池保护相关产品。
3.ICP可以快速反应及客制化客户所需求的微电阻组件,特别是小尺寸、低阻值、特殊阻值、大功率、特殊形状。
4.ICP提供非常好质量以及具有吸引力价格的组件给客户。

规格:

Download